吧唧一口大盾

望各位姑娘善用盾冬tag

吧唧的可乐罐:

自从美队三上映之后,盾冬、evanstan的tag热度都上升了。从之前的一天60-70变成了现在的一天130+。这是个十分好的现象,说明有更多的小伙伴与我们一起萌盾冬了。


但是!!!这其中的热度包含了大量的水分!!


因此,在这里呼吁!请各位姑娘善用tag!!!


若是涉及了真人rps,cross角色衍生,或者美队、冬兵甚至是演员个人向的,请不要打盾冬tag!!!


若是是涉及了美队三观后感,观影后有感而发的,晒电影票根,晒今天又几刷了的,请不要打盾冬tag!!!


若是涉及了多对cp且攻方/受方有重复的(如:盾冬/叉冬) ,若cp中含有盾、冬,但cp不为盾冬的,请在标题注明!!!并打上相应tag!!!(如:#盾冬/叉冬)


若是被盾冬双方间的真挚情感所打动想在社交平台上宣泄(如:啊啊啊啊盾冬两个个人好配啊啊啊快在一起吧啊啊啊)请不要打盾冬tag!!!私以为,这种话应该发在空间或朋友圈更为适合。


若是涉及与其他cp的掐架、挂人,关于黑盾的掐架与吐黑泥,请不要打盾冬tag!!!


lofter不只有盾冬一个tag,也并不是只有发在盾冬tag里热度才会高!!!#evanstan#bucky#美国队长#美国队长三#柯王子#火王子#chrisevan#sebastianstan……还有许多tag可以打,希望各位姑娘打tag时能够更加精确。


姑娘们对盾冬的爱意可以理解,希望有更多人看到自己的lo的心情也可以接受,但时任意占tag蹭热度,不仅会使真正有所贡献的产出被大量淹没,也会使更多人对刷tag的兴趣下降。(比如我……队三之后基本不刷tag了……只看首页)


希望大家了解lof是一个怎样的平台,他是一个同好们互相分享、产出的微型博客,而不是微博、朋友圈与空间,望大家分清。


盾冬需要我们来守护,盾冬的tag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来维护。望大家理解,一起营造一个高质量的盾冬tag。)笑


二日之后删

评论

热度(46)